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部门简介» 机构设置» 机构设置

机构设置

文秘科是党政办公室的下设机构,主要负责文字综合、公文处理、调查研究、督查催办、机要保密、综合统计工作。

一、负责文字综合工作

负责起草学校的工作计划、工作总结、工作报告等综合文字材料及学校的布告、通告、公告决议等其他重要文稿。

二、负责调查研究工作

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,为校领导决策提供信息依据。

三、负责公文处理工作

负责上级机关和相关部门各类公文的处理工作,负责学校党政机关发文的处理工作。

四、负责催办、督办工作

负责对学校党委常委会、院长办公会的决定,决策及书记、院长的指示、批示事项进行催办、督办。

五、负责印章管理工作

负责学校党委、行政公章,校领导名章及学校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,负责学校各单位印章的废止、刻制、启用的管理工作。

六、负责党委常委会议、院长办公会议、系部主任(扩大)会议的议题收集、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编写工作。

七、负责机要保密和传真机管理工作。

八、负责办公自动化系统的管理与应用工作。

九、负责机关印刷管理工作。

十、负责编写学校大事记。

综合管理科为校党政办公室下设机构,承担全校范围内的重要会议、重大活动的组织、协调、落实,安排校领导日常事务,开展对外联络及接待,处理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。主要职能如下:

一、负责组织、承办、协调学校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。

二、负责对外联络及接待服务工作

1、负责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来我校检查指导、参观访问的食宿、用车、购票等安排工作。

2、负责校属各单位重要接待和重大活动的食宿协调安排工作。

3、负责规范和定制学校纪念品、礼品。

三、负责校内外群众来信、来访接待工作,安排落实校领导接待日日程,协调并督(催)办各相关单位的信访工作,协调应对紧急突发事件。

四、负责学校的几项常规事务工作

1、负责编排、打印、分发学校每周工作日程、校历及与之相配套的工作。
2、负责全校节假日值班、值宿的安排、督促、检查工作。
3、负责行政楼306325会议室及学术报告厅的管理工作。

4、负责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的福利事务工作。

信息公开管理科是党政办公室的下设机构,主要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协调、管理、督促工作、综合统计、大事记工作。具体工作职能如下:

一、负责统筹学校信息公开的开展、推进、监督、检查、评审工作;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建设、载体建设;组织编制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、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目录等材料;

二、负责高等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统计工作;

三、负责编写学校大事记。